2010年9月27日

有關遞表

申請入學的表格,終於全部填妥並遞交。其實Audrey一共只申請了五家小學(算是克制的了),學校舉辦的推介會,一次也沒去過,但我已經覺得整件事很累人了。

上星期五到其中一家學校交表格,下午四時截至,我二時十五分到達,不算太遲吧。離開的時候望望告示,才記得那家學校其實從七月十日起已經開始接受報名。對於我這種從小養成的死線作風,我是覺得挺不錯的,也應該不會改了。

剛才再到我的母校遞表。我們一直樂觀的認為Audrey的分數(媽媽是舊生加上信仰)應該直入無誤了,但昨晚我再看學校的互聯網,然後告訴爸爸這個階段的收生人數只有60個,他的信心也開始動搖起來。不過,他立即想到解決方法(這種很積極的problem solving態度,明顯的遺傳了給Audrey):「唔怕!如果唔收,我地捐D嘢,捐個圖書館!」

我(完全不清楚我們竟然有這樣的財力):「o下?你話捐個圖書架o丫?」

捐錢行不通,爸爸又想起:「呃,波姨也是舊生,可不可以加0.5分?」

我:「哪爸爸智力有問題呢?」

爸爸:「可以,也有0.5同情分。」

Audrey現在,有26 分了!

下一步,是等面試。如果一接到隨便一個面試通知,我就會把portxoxio的內容貼上來,我真的很喜歡我製作的poxtfxlix。

6 則留言:

  1. 我都好想見識下你個創意"portxoxio"呢!!!
    一定好"棧"鬼!!!!!!!!

    回覆刪除
  2. 其實是很流的...

    我竟然用(石器時代的)powerpoint 2002做喎!!!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從小就養成千趕死線的作風. :P

    祝好運!

    回覆刪除
  4. 趕死線實在是最好玩啊!!

    回覆刪除
  5. by 莫^^
    其實,我也是個經常趕死線的人
    不太受享的,但性格是這樣,改不掉。
    哈哈~

    回覆刪除
  6. 你後生,可以試下改。我咁老,沒有救了。

    還有,我一定不可以每天像你一樣準時上班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