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天堂

有時聊著聊著,我們就聊到天堂。

這天你忽然想起爸爸年紀最大,於是你說:「爸爸應該最快去天堂!」

唉。

然後你又立即想到波姨年紀最小,而我們曾說過我們三個老了以後都要靠你照顧,於是你接著說:「我會照顧波姨最耐!」

都說你邏輯最強;還有,你真乖。

但天堂,真是一個遙遠的地方,每次想到有天我要跟你分開,我就黯然。

我抱著你:「如果媽媽去了天堂,我會好掛念你…」

你想到解決辦法:「你打比我囉。

我答:「那裡不能打電話啊。」

你有點意外:「嗰度唔比帶電話?」

對,比電影院要嚴格。

看到我的樣子有點沮喪,你安慰我:「如果我(去到天堂)見到天父,我就問佢你企係邊度咪得囉。

我肯定,已經站在門邊。

2 則留言:

  1. 你次次寫呢啲
    我都好感動

    可惜我跟媽媽不是教徒
    不然 她應該會跟你抱住一樣的心態等我吧

    回覆刪除
  2. 是不是教徒沒關係﹐她一定會等你!
    在再見到她以前﹐好好的生活﹐媽媽就開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