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傑出閱讀獎

從朋友的shared reader 裡看到這段新聞:

全年看2618本書 4歲童獲傑出閱讀獎

我今天本來病懨懨的,看了新聞就打從心裡歡樂起來,真是好看過電影卡通戲。

然後我又想像,如果Audrey每天都追問我:「媽媽媽媽,鮑魚和水母是如何呼吸的?」,對不起,我不會覺得自豪,我應該會打巴她。

2 則留言:

  1. 喂喂,精神好點沒?

    我也本來有點萎靡,看到你最後寫打巴,一振那。

    S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真是一點沒變的(作了媽媽後)﹐很少媽媽這樣政治不正確。

    我今晚以後應該好點了。天雨路滑﹐你出入要小心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