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誠實的Pxxxxxxxx

收到面試通知了(其實,見你有心報名都一定會見見你吧),所以,我可以把poxtfxlix貼上來了!

  • 我算是依足規矩的了,手上有的證書,全都放了。
  • 我最想說的話,在第三頁裡。
  • 這是個誠實度達到95巴仙的pxxtxoxio。唯一的大話,可能是郊外那句;我跟Audrey都怕熱,所以基本上夏天都不會到郊外。


11 則留言:

  1. 果然高手。真係阿媽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我都唔知自己up乜...)唔收貓醫生,第日佢就知走寶...拍拍、拍拍、拍拍...。(晴睛,妳媽咪教乜野0架?)

    回覆刪除
  2. 拍拍拍拍嗰啲係唔係公主駕到d 橋段?答唔到咀添...

    回覆刪除
  3. Amy: 有好幾句我其實在罵人,是不是包裝得好,所以沒那種感覺呢?

    回覆刪除
  4. 我看得出來, 不過好subtle呀, 一點不過火。:P

    回覆刪除
  5. 充滿朝氣和希望呢。

    幾乎想全盤照抄。

    回覆刪除
  6. 如果你們覺得ok, 那即是代表主流學校未必欣賞 - 你們都有點niche...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內容非常豐富喎!!!
    其實一個5歲(頂多6歲)的小朋友,有這樣的人生經歷不是已經很豐盛了嗎???
    我真的不明白那些學校期侍的會是甚麼???

    P.S. Audrey d 畫好靚喎!!!!

    回覆刪除
  8. alice - 學校喜歡考試與獎項啊﹐英文評定試喇﹐普通話朗誦比賽喇﹐畫畫比賽喇﹐鋼琴考試喇﹐其他所有比賽喇﹐咁囉...

    另有關Audrey 的畫﹐如果你有去過一些兒童畫室﹐你會發覺小朋友一般的畫都漂亮﹐那是因為導師在小朋友起稿時是會幫忙的。我完全不懂畫畫﹐但我認為這應該不是一個最好的學習方法。不過話說回來﹐對於毫無天份的小朋友(如Audrey)﹐經過一年的學習後﹐她自己亂畫的畫的確有進步﹐起碼多了details。關於學畫的方法﹐我們應該請教周游的妹妹啊! :)

    回覆刪除
  9. 咁都估到?!hahaha,藍家精神,笑臉可人。拍拍,拍拍拍...

    pxxxx II:

    逸晴能歌善舞。她音樂感特強。(相信是晴媽陀她時,日聽夜聽莫扎特所致。)

    她說話用字精準,觀察力強,轉數又快。文學天份很高。(莫非是晴媽陀她時,潛修張愛玲,由逸晴延續?)

    還有,她身手矯捷,速度驚人,永不言倦,又唔怕痛。(毫無疑問,幼受庭訓,藍色血液!)

    簡直文武全材!!!

    回覆刪除
  10. 1)莫扎特﹐無可能。那時我們周六常一起看九點半﹐那些打到七彩的電影。所以引致她現在身手矯捷,又唔怕痛!
    2)文學天份﹐are you sure?下次你來教教她認字(中英都可以)﹐包嘔血!
    3)唔怕痛是真的! 但永不言倦是錯的﹐她像老爺手機﹐從有電跌到沒電是很快的(像爸爸囉)﹐一無就無﹐話無就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