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身份

那天在替你修腳甲,忽然想起我在你面前,究竟有多少個身份。

隨便列一列:

髮型師
修甲師
造型師
全科補習老師
廚子
醫生
護士
保姆
司機
後母(極度兇惡那種)
心理輔導員
社交秘書
談判專家
唱片騎師
懲教主任

身份太多,於是,常常忘了跟你做好朋友。

3 則留言:

  1. 噢!
    實在是,常常忘了。

    回覆刪除
  2. 跟整天窩在一起但忘了做好朋友比較每日只有大約半個鐘頭左右的相處會不會更糟???

    回覆刪除
  3. mama4 - 精神分裂便是這樣形成的了。

    alice - 星期三那天我整天去了工作﹐傍晚回家跟audrey像久別重逢那樣﹐緊緊擁抱﹐那晚好像也沒吵架。
    所以你的問題﹐我沒答案﹐事情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