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近月,她筆下的人物(其實來來去去也就是我們幾個)都戴著華麗的帽子,像開嘉年華會。

這幅畫說我跟她在街上玩耍。爸爸則試圖在煙灰缸拿煙吃(!!),然後被旁邊的男子阻止。畫裡還有錯體的7-11,說明小朋友的腦袋裡有著很多商標與購物的資訊,是我這個毫無藝術天份並且庸俗不堪的媽媽害她的。

畫裡也有盞交通燈,紅黃綠燈的顏色排序完全是靠她自己觀察得來,我們從未教過。對於這點,我們很自豪(真是一對毫無大志,容易滿足的父母)。

3 則留言:

  1. 畫功幾好喎!!!

    回覆刪除
  2. hello,我係莫老師 ^^
    太掛住你地喇,黎留言下先~
    藍逸晴既畫真係進步左好多wor,加油呀!!!

    回覆刪除
  3. 嘩﹐莫老師都來了!
    係呀﹐D公仔起碼有手有腳囉!
    我就好掛住你班上那個細細粒妹妹﹐我會來搣她面珠(唔好話比人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