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女兒

有個名人*曾說過,有女兒的媽媽,真幸福。

朋友S最近害喜,每天又嘔又暈,兩歲半的女兒(也叫Audrey)默默地守在媽媽旁邊一直送上鼓勵,單看文字,我已深受感動。

我前幾天也很難受,不過不是害喜,是挺嚴重的PMS。那晚我十時不夠就攤在床上,渾身說不出的難過。Audrey進來跟我說晚安,我沒理睬她(因為剛跟她吵了一架),她就爬上來躺在我旁邊,靜靜地看著我。也許她也感覺到她的老媽實在不太妥當,於是伸手過來輕輕的拍我的背,一下一下地。我開口,說媽媽好累啊,她就一個翻身騎到我的背上,用拳頭咚咚咚的捶了我的膊頭幾下,然後又繼續躺在我身邊。我的眼淚開始流下來,她又再一咕碌的爬起,從盒子裡拔了一張紙巾,放在我的枕頭旁。

都是那句,五歲的Audrey不跩的時候,真的很乖。而有女兒的媽媽,真幸福。


*我

4 則留言:

  1. 唔準成日喊,你呀!

    回覆刪除
  2. 係喎﹐一個禮拜兩次喇噃!!
    唔﹐都是PMS惹的禍吧:)

    回覆刪除
  3. 講樣笑料俾你知啦...

    有一日我去搵audrey傾計,正當我笑得好開心之際,她就問:「點解你笑嗰時塊面"粒"左既???」

    曾老師自豪地回答︰「係呀,係酒"粒"黎嫁,咁靚唔靚丫?」

    audrey毫不留情地方說︰「我覺得好核突。」

    曾老師︰「!!!!!!!!!!!!!!!!!!!!!!!」

    我就是喜歡她的率直呀!!!!(原本諗住站崗時話你知,但今日見唔到你地。)

    回覆刪除
  4. 嘩!佢真係咁架(雖然有時對住我會虛偽d,扮讚我)!好笑!!

    現在一個星期有兩天我一早上班,所以她搭校車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