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Oh dear

開學兩個月,我發覺Audrey是個挺熱血的孩子﹐對於差不多每一科,她的意見都是:「好易啫!」當然,她拿回來的成績暫時未能反映這個「好易啫!」,但沒關係,我喜歡她對於上學讀書那種無懼無畏的態度,這個很重要。

前兩天我們在串字,從 ear 說到bear hear。然後我說,其實ear 尾可以搭配很多字啊,譬如從A說起,有beardearfear…

我未說完,她在旁邊喊:「Oh dear My mother died already Oh dear!」

!!!!!!!!!!!!!!!????????????????????!!!!!!!!!!!!!!!!!!!!!!!

當然,一秒後我就猜到,定是從卡通片學回來的。果然,聽說是頭可憐的小狗,跟狗爸爸在街上走,旁人問起媽媽,它就說:「 My mother died already!」旁人就「Oh dear!」它。

唉,用法全對啊,卡通片又是我讓她看的,所以我沒能說她。只是作為被詛咒的老媽,我覺得自己好可憐。

6 則留言:

  1. 咁佢有冇challenge你:bear和dear點解個ear部份發音不同?
    (唔好問我,我唔知!)

    回覆刪除
  2. 如果她問,我一定很快 died already.

    回覆刪除
  3. 「好易啫!」
    充滿自信的表現。
    Good!

    老趙

    回覆刪除
  4. 老趙: 她說話好浮誇的﹐ 不像我那樣謙遜低調。。。

    回覆刪除
  5. 很有做drama的天份,劇本台詞者,媽媽咪當自己係朱麗葉呀、白雪公主咁囉!會番生既唔緊要啦!

    凱允媽媽

    回覆刪除
  6. alice - 我是灰姑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