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找到


中文功課,配詞加畫畫。

她說「找到」就是:「個男仔找個靚女,同佢做朋友。」


15 則留言:

  1. 看來佢在這方面已經掌握到了一定的程度。

    凱允媽媽

    回覆刪除
  2. O! 剛發現旁邊個杜鵑都好正喎! HAHAHAHAHAHAHAHA!!!

    ALICE

    回覆刪除
  3. alice - 哪一方面?

    阿F同學說我不是杜鵑,是精衛,她給我上了一課中國典故呀!

    回覆刪除
  4. 談情說愛那一方面 :P

    精衛我也不懂,可以叫F同學也教教我嗎?

    ALICE

    回覆刪除
  5. 阿精衛她好慘的,是隻鳥囉,然後整天含粒石仔擔條樹枝仔咁妄想把東海填平。

    回覆刪除
  6. love in a nutshell??
    嘩, 個男仔好muscular!!

    回覆刪除
  7. 找到了精髓!
    我家女兒看到嘩哈哈哈哈, 忘記處身公眾場合。下次, 先找個合適地點 。

    回覆刪除
  8. 這個好好! 如你所言, 她真是知道世界怎運作呀!

    回覆刪除
  9. J:你誤會了,她每個公仔都堅持畫手指的,但比例錯曬。所以你眼中的雙頭肌其實是手指來的。但女孩有馬尾啊,見到嗎?可能是“那些年” 的 subliminal effect, 因為我讓她看過主題曲MV一次!!!

    回覆刪除
  10. Alliot : Iza 是否覺得這個妹妹傻傻地?

    回覆刪除
  11. Amy: 「找到」是我跟她一起brainstorm 的,因為剔手邊的字又能配詞的不多。然後我問她「找到」能畫畫嗎?她說可以,畫一個人找一個人囉。跟著我就聽到她喃喃自語:「畫個靚女先。。。」沒猜到是男孩找到女孩!

    回覆刪除
  12. 我想知老師有冇「正確答案」架?

    回覆刪除
  13. 無掛!原本想寫打架...

    回覆刪除
  14. 騎呢答案:(1)捉蟲(2)抓癢(個「癢」字 - 係,我想audrey暈倒...) (3)扣喉(把那個圈當喉嚨ding...)...

    手指: 好muscular的手指!!見到馬尾,可能真係!

    回覆刪除
  15. JUDY - 好明顯你想找人幫你完小時候未完的夢囉。扣喉???如果你細個寫過呢個答案,我比十個勁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