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每日一字(童話版)- 2

秋和千是對好朋友,秋是個富家小姐,千的爸爸卻是個地盤苦工。但家庭背景的差異並沒有阻止她們成為好朋友。每天放學後她們兩個愛一起到公園裡盪秋千,總是玩到太陽伯伯下山了她們才肯各自回家。

秋天來了,公園裡的樹葉也開始變黃,有一天盪秋千的時候,千歎著氣:「秋,你真好,有裙子穿。我露出了兩條腿,好冷啊!」秋:「沒關係,明天我送你一條裙子好了,我反正家裡有很多,你不要跟我客氣啊!」

第二天,秋果然給千送來了一條裙子,於是千從此,變了禾。

8 則留言:

  1. 呢一組文章真係可以出書, 加埋audrey 插畫, 好得。(相信日後仲有大把貨, 哈哈哈)

    但其實我一開始就想問: 唔係「鞦韆」咩??

    回覆刪除
  2. JUDY - 我-是-特-登-為-你-而-寫-的!!! 除了你跟我,覺得有聊的人不會多囉。

    關於秋千,頁豆同學的書真係咁寫架播。。。簡化版來掛。你想她死嗎? 寫鞦韆??

    回覆刪除
  3. 多-謝-你-呀!!
    好鐘意呀!!


    有聊wall-e 字

    回覆刪除
  4. 第三個故事也有頭緒了,但等我做完正經事先,再不寄powerpoint 給學生就真的要全職寫故事給你看了。

    回覆刪除
  5. 我也好喜歡呀,讀者席請留我一個位。

    凱允媽媽

    回覆刪除
  6. alice - 你肯看就好 :) 但我的題材是有賴同學仔提供的,但我心理又暗暗希望那位同學仔盡量都不要再錯咁多字喇,真是好矛盾啊,哈哈。

    回覆刪除
  7. 掂呀媽,不過那矛盾方面,點攪好呢....

    e.

    回覆刪除
  8. E: 見步行步喇。我今天看見她一天便做了FF整個禮拜的功課,覺得有點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