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花女

我問爸爸:「她自己結婚那天,也會這樣張開嘴巴大笑嗎?」

爸爸說:「會,然後嚇死老爺。」

我幻想我粗粗魯魯的女兒在婚禮上把男家嚇得一驚一乍的,覺得很好,很威風。

(原來的照片比較美,但我跟大花仔的媽媽完全不熟,就不要把她孩子的照片隨便貼了,其他兩個媽媽應該不會介意吧﹕P

8 則留言:

  1. 好像笑笑小電影。:P

    btw, 好一絲不苟的婚禮呢! 花女花仔都好整齊啊!

    amy

    回覆刪除
  2. that was a really nice and touching wedding, i'll write a little more details later.

    回覆刪除
  3. 咧嘴大笑的新娘...我諗我會幾鍾意 :) 這才似樣夠勁嘛....

    audrey長大成人的時候,唔知會係一個怎樣的世界? 我們這些"上世紀出世"的人,怕且成為老古董了, hehe...

    回覆刪除
  4. g: 最好還豪邁劈酒。"黎﹐ 飲杯﹐ 乾左佢!!"

    回覆刪除
  5. 最近'那些年'太勁,反正我第一眼的感覺就是「那些年」囉

    回覆刪除
  6. 唔係掛﹐ "那些年﹐ 我們一起湊過的細路"???

    回覆刪除
  7. 講起"那些年",佳儀因為見識過景騰的好,以致後來接連飛仔,文雅d叫曾經蒼海除卻巫山囉,咁阿audrey妹,應該都難逃呢一劫架,不過佢個景騰叫老豆。
    f

    回覆刪除
  8. f:你無駛擔心﹐ 她K1-K3已經開始接連飛仔的了﹐ 變心很快的﹐ 也毫無留戀!家下她週圍無仔﹐ 所以會開始潛伏十年八載﹐ 第日再飛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