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比我想。更好


110,是seen dictation。那些字,居然寫得好工整,句子開首記得用大草,單數眾數也只錯了一個。

1112 unseen dictation。好傢伙,居然懂得串兔子。

她寫日子的字體,依然像麥兜,我很喜歡。

8 則留言:

  1. 從文盲走到這裡, 真的好不簡單呢!

    amy

    回覆刪除
  2. amy - 但很有趣的﹐那個轉變幾乎是睡醒一覺就發生的。所以我覺得孩子一次又一次的在提我: 時間到了﹐他們就自自然然能夠做某些事情﹔ 太早強迫反而沒用﹐ 勉強沒幸福。

    回覆刪除
  3. 對!我都唔記得自己點學識寫字,不過加減乘除就記得試過畀阿miss打手板...(可惜都冇乜幫助,依然故我。)而今天就時常執筆忘字,寫篇咁0既野,慘過鬥木.....

    shame, shame, shame...stay hungry, stay foolish...hahaha

    Rabbit - 証明藍小姐真的很想擁有她...‧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UNCLE BIU - 你﹐ 千萬不要在你老婆面前提RABBIT。如果有天我發現家裡忽然來了兔子﹐ 我唯一是用紅酒燜了它。。。請不要迫我。。。

    回覆刪除
  5. 字能寫在線上,沒有飛來飛去,n和r可清楚表達。她己是很乖了。

    高生

    回覆刪除
  6. 高生: 她的n跟r沒問題的﹔ 她的死穴﹐是把 r寫成像 v呀。還有d跟b﹐肚子究竟向哪一邊呢?

    回覆刪除
  7. 好明顯, 佢pick up 得好過你!
    亦請話比 Audrey知,家家還未經小學的第一次默書,這回合, Audrey 勝!

    回覆刪除
  8. CANDY - 已經講了﹐ 腦筋急轉彎的她馬上說:"家家用普通話(學中文)"﹐ 所以就是說她們應該打個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