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有時候

有時候她像個嬰兒。這陣子她晚上一直睡不穩,每隔兩三個鐘頭就醒來一次,醒來有時哭著叫爸爸,有時抱著兩個Hayley 走過來拍爸爸(找我或叫我會被罵),爸爸就好好人的每次哄她再睡。

有時候她像個大人。莫老師告訴她有個朋友的狗去世了,她答:「哦,動物係會死架喇!」再補充:「人都會死喇。」口吻像個看透世情的祖母。

2 則留言:

  1. 答些不搭綱的。

    我沒見過祖母,老爸說她成世人未同人紅過臉,性格好到成條村D人都讚,我們如今返鄉,去她當年的侍女家 (侍女結婚,祖母送了間古老大屋,如今還在好端端的)

    有時我嚮往有位祖母,坐在矮櫈上,搖著蒲葵扇,笑咪咪端詳我,我可以肆無忌憚地說心事。

    PS - 我其實想像不到你鬧她的樣子,每次我見著你倆,你眼裡總透著無限的關愛。

    回覆刪除
  2. 我的嫲嫲就是差不多的一個人啊﹐ 你想像一個常笑的AUDREY﹐ 細細粒﹐ 白白淨﹐ 但不發脾氣不哭﹐ 是不是好GOOD?

    我常罵啊﹐ 尤其她發脾氣時﹐ 冤冤相報。。。 這個禮拜應該好點﹐ 她在參加我舉辦的獎勵計劃﹐ 三天有個小獎﹐ 十天有個大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