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戀人絮語

去年買的車,剛剛才裝了過隧道自動付款的系統。Audrey覺得好興奮,以後過隧道不用停下了。爸爸跟她說,雖然不用停下,但經過收費亭時,我們要大喊「Autotoll」,系統才會運作啊,否則車子會給反彈回去的。

她應該是不信的,但大喊,是她的強項啊。於是,現在每次全家過隧道,我都給那兩個會齊心大喊的人嚇一跳,特別是大清早七時多上學時。我覺得我那個因嚴重睡眠不足而弱弱的心臟,很可憐。

有時候,爸爸獨自駕著車,臨過隧道前就給Audrey打電話,很興奮的聲音:「就到喇,就到喇!準備,A-U-T-O-T-O-L-L﹗」她總會熱烈的回應爸爸。

個人認為,這些是戀人們的行為。

9 則留言:

  1. 你夫君好有趣。你知道嘛? 這陣子每當我「落網的球症」發作, 我就嘗試諗d好笑野 (轉移視線大法), and the pick of the week is, 你書中你夫君那句「你唔飲得就唔好學人飲咁多啦」~ 哈哈~

    回覆刪除
  2. J:你的症,有機會反覆的。即是好像好了,打風落雨又會復發。不過我不擔心你,你看來有足夠的黑色幽默來應對一切。

    又: 我同意AUDREY爸爸的確是有趣的,不過很多時是太有趣了,有點像甜品BUFFET,意思你自己揣摩一下。

    回覆刪除
  3. 哇哈哈,拍拖時你係咪叫autotoll(or anything alike la)叫得好鬼大聲先。

    甜到漏呀你老公,好彩你一索得女,否則佢呢一身好武功都唔知用去邊好 

    回覆刪除
  4. f: 嘩!我點會呀??!!?? 我斯斯文文女校女生來的,你見過我幾次FEEL不到嗎??

    以我性格,如果我一索得男,肯定會生到有女為止(滴汗) ﹕)

    回覆刪除
  5. 斯斯文文女校女生撞正爛撻達本死無大害大男孩,除咗中招之外,都無乜路可以揀 (咦我又諗起香城浪子)

    噢,audrey蟲游得太快嘞,搞到得番一個超齡哥哥!本來故事唔係咁架嘛~

    回覆刪除
  6. 揣ed re dessert buffet (總比desert buffet好吧?), 哈。

    (插口) 咦, 你們的故事是…香…城…浪…子…乎??! 即時將你們個樣子key落韋洛同潘曉彤個look...喂, ok喎!

    回覆刪除
  7. 香城浪子好好看嗎???? JUDY 小姐連角色名字都記得!!!! 想點??

    我當年應該是看重播的(因為家教嚴﹐小時候不讓看電視﹐所以中學放學後常狂看)﹐最記得的對白是童年黃日華罵童年莊靜而: 小小事就喧譁嘈閉! 應該是他跌倒弄得有疤痕那幕??

    回覆刪除
  8. 好看啊! 我睇first run囉咩事先而家? 嘩, 真係得audrey 咁"dai"個~

    又, 把艇仔撐回來先: 昨晚坐朋友車, 過香港仔隧道, 佢架車有autotoll, 我好想大叫"autotoll" 啊~ 我被傳染了嗎? 請問有無得醫?

    回覆刪除
  9. J: 恭喜你!! 染病了!! 但無得醫的﹐ 對不起。。。 你到中大找李誠醫生他也愛莫能助。。。嘿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