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匹夫有責


小孩考試,匹夫有責。於是這天下午,我請爸爸負責幫她默四課中文書,我自己起來工作。

也不要少看這四課書,他們直擾攘了一個多小時。中途我探過一次班,只見爸爸一臉疲累,桌上擱著喝光了的咖啡杯。

完成後,爸爸跟我報告:默完四課了!一副大功告成的樣子。

我答謝謝啊,明天請繼續,還有五課。

爸爸駭笑:「哈哈哈哈!還有五課??就算默的那個不辛苦,幫手默的那個都已經好辛苦了!」

現在才知道世途險惡嗎?

4 則留言:

  1. 不嬲做中層執行者就最幸苦。

    回覆刪除
  2. 中默比較濕滯,不能在車上orally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

      但考試那天早上我會在車上溫常錯的字,用空氣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