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故事媽媽


Audrey 學校常常邀請媽媽回校講故事,但卻不太喜歡把媽媽安排在自己孩子那班,是怕孩子見到媽媽太興奮云云(有點不人道吧)。雖然多數沒能給Audrey 講故事,有空的日子我還是會參加,因為可以進學校望望她。情況就如劉華的歌迷為了親近偶像,特地在劉華演唱會期間申請到紅館洗女廁一樣。在女廁能接觸到偶像的嗎?當然不會,但起碼近些。

上週,又收到老師的邀請便條,我跟Audrey 媽媽那天要上班,或許來不及到學校,又反正不是在她的班上故事,不如不要來了。

她答:「雖然你唔係講故事比我聽,但我都想在學校見到你。。。」

就憑這句話,今天有個媽媽穿了黑皮衣黑靴子,飛車去講故事。

11 則留言:

  1. 痴心粉絲~!

    兔仔A

    回覆刪除
  2. Btw, 我是ex om 的 agnes :-) !

    回覆刪除
  3. 唉唉 。一句話洗死人。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這些身處下風的,都是如斯坎坷的了。。。

      刪除
  4. 冧死人 - 藍小妲真厲害。日后她的男朋友有福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現在個男朋友是好慘的。。。

      刪除
  5. very sweet. Raymond Le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