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無壓力


昨天車子經過九龍塘,她忽然見到某學校掛出來的橫幅:「o下?『無壓力,無考試,無功課』?媽咪,我想讀呢間學校!」

是哪一家學校掛這樣一幅遺害萬民的烏托邦橫幅出來?!(我沒看見,所以不清楚是幼稚園還是小學)但無論如何,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於是我馬上就回應:「『無功課無考試』?咁,即是無野學喇!」

她聽完,停止了投訴。關於洗腦,我也是半個專家來的。

今天她再提起那條橫幅,於是我問:「那麼你學校又是怎樣的呢?」

她大大聲答:「無壓力,有考試,有功課,有野學!」

非常好。

10 則留言:

  1. 回覆
    1. 你果然是曠世明燈!!!

      兔仔A

      刪除
    2. 我上了船,又不甘隨波逐流,就只好跟海浪搏鬥囉。。。

      刪除
  2. 呢個藍小姐, 選妳做校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學校宣傳大使,到處騙人:「唔辛苦架,入黎讀喇!」

      刪除
  3. 政府一定要找你做宣傳部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被迫的。。。如何在「扮成沒有壓力下迫細路讀書」真是大學問來的囉。。。

      刪除
  4. 她媽媽的中宣部部長……哈哈!(兒童不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