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群鴉亂飛(一)


我跟爸爸在討論時事:「原來呢,宅男最喜歡素顏加眼鏡女生啊!」

她聽到了,搭嘴:「你講乜野?」

「哦,我在男孩子原來喜歡沒有化妝和戴眼鏡的女孩子。。。」

她馬上指著自己的臉:「即係我咁?」


4 則留言:

  1. 眼鏡娘,好搶手。

    回覆刪除
  2. 時事?!
    咦,你個朋友簡直就是宅男女神/仙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時事來的 - 話說有天gee si gu bi 上傳了一幅素顏眼鏡(+事業線)照上微博,馬上就令高登男神魂顛倒起來。。。

      又:我一早知道你會這樣答我。仙女可是三瓣全中,強中之強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