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BB話

三軍未動,糧草先行,我們在討論考試期間的膳食安排。

:「考試最開心就是可以回家吃午飯,對不對?」

「係!」她很雀躍。學校的飯盒最難吃了。

我繼續:「早餐我們就一起吃吧,每天早上吃飽飽就有氣力做卷了!」

她大笑:「食飽飽?!你四十幾人仲講BB話!哈哈哈哈!」

嚴正聲明:我-未--四-十-幾-歲!

8 則留言:

  1. 很喜歡她的一針見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昨天老師說有人投訴她傷害同學弱小心靈。。。 (--)

      刪除
  2. 呢個藍小姐真係激死人…(不過佢不愧為數學大師,用詞精準…哈哈)

    想當年, 我失驚無神畀佢upgrade 咗係70后, 真係想啜啖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復)但昨天老師說有人投訴她傷害同學弱小心靈。。。 (--)

      刪除
  3. 2013 了, 歡迎加入"四十幾歲"行列!

    回覆刪除
  4. 自从做了30+族,真心觉得40,50,60都不遠
    巧驚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說:你的想法是不對的!

      但我知道你不會信,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