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功課

慢慢地,用中文做的功課,我都不用怎麼費神教了,她自己能做。

今天看到她寫的功課(常識科作業),覺得很可愛。



我問:你為甚麼要寫「加油」?

:我想寫「再努力」,但我唔識寫,於是我寫「加油」囉。

對了,就算想吃煲仔飯,打開雪櫃見到有冷飯就馬上加顆蛋弄蛋炒飯好了。做人做事,切忌執著。

4 則留言:

  1. 幫、歡咁難識寫,再努力相對簡單反而唔識。小雞,估你唔到呀!
    好,我謹記不執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全部有得抄的,那些深字,所以才會你又喜歡我,我又喜歡你這樣...

      但她自己搞掂晒D功課,好勁了,我(暫時)不能再有進一步要求。

      所以我會專心搞好自己的工作,大家加油!

      刪除
  2. "我想寫「再努力」,但我唔識寫,於是我寫「加油」囉。"
    audrey真係好聰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聰明會被聰明誤的,好危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