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創作兩則

週末的功課。

首先要創作數學歌曲一首或者數學故事一個。我們取易不取難,歌曲應該比較容易吧。於是我跟Audrey用了幾分鐘,作了以下的詞(調子:ABC):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三加三就等於六

六減三就等於三

數字世界真奇妙

輕輕鬆鬆地學習

然後,到我個人的功課,親子標語創作,題目是「健康生活樂人生」。其實,哪即是甚麼?算了,你假大空,我就比你更假大空那就是了。於是,我又用了兩分鐘,寫了這個:


好明顯,我以前是看很多歡樂今宵之幸福歡樂滿荃灣/沙田/屯門那類節目的。


19 則留言:

  1. 同政府d施政口號差唔多喎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個標語創作比賽(對,是比賽來的,順便當埋功課),根本就是甚麼署/ 局搞的。
      2. 拿,我只說似歡樂今宵,我沒有燒到政府那邊啊...

      刪除
  2. 很好, 是會拿高分的標準答案啊!

    btw, audrey寫字好整齊! 好喜歡她的逗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rafael 的揮春都好漂亮啊,哈哈!

      但你不覺得“飲食均衡沒煩惱”是好奇怪的嗎?誰沒煩惱?媽媽??

      刪除
    2. 不, 好okay喎! 我是想起沒有消化系統的煩惱囉。

      刪除
    3. 媽媽不用擔心小朋友沒便便(假設均衡=肯吃蔬菜水果)
      爸爸不用擔心廁所長期被佔據
      大家都沒煩惱了!

      刪除
    4. 總之個名開頭係個A字,收尾係個Y字o既,都醒啦,ok?

      巨龍要否擦亮眼呢,今次?

      刪除
    5. no need! 我既是beneficiary, 當然要舉腳支持啦!

      刪除
  3. 歌詞令我諗起羅文,光加熱就等於火 火加歌就等於我...。

    回覆刪除
  4. 「健康生活樂人生」: 好詞,配上小星星兒歌(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一流! 當選二零一二勁爆改編創作女歌手大獎 !

    Mr T.

    回覆刪除
  5. 字體確係幾端正,一筆一劃咁,鍾意個"樂"字。大個咗寫唔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時時啦,今天派回的功課才被老師蓋“請用心寫字”印。

      刪除
    2. 咁你應該寫返俾老師,乜唔係用手寫字咩?

      刪除
    3. 拿,呢D叫寸嘴,而我並不是王迪詩...

      刪除
    4. 尋日我又同另一個媽媽傾到可不可以"挑戰"(尤其名校)老師的問題???
      畢竟,香港還有很多一點幽默都沒有的正經人呀!

      凱允媽媽

      刪除
  6. 如果老師沒錯,我不會特登去挑戰她們。我小時候挑戰夠了吧。而且audRey 接觸下正經人,也是好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