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新春聯歡

新年假後的第一天,Audrey 學校有半天的新春聯歡活動,估計就是大家一起到禮堂看看舞獅,老師派派朱古力金幣利是那種活動。作為一個極其懶惰的家長,如果孩子那天回來不用做功課,家長不用對功課,我就覺得那真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了。

第二天,我從另一個家長的臉書上發現聯歡活動裡居然有變臉表演(看看人家多認真跟女兒進行親子對談)。啊,興趣馬上來了。

我:嘩!原來Audrey 昨天有變臉表演看啊!

爸爸:嘩!勁!

我:你猜猜由誰表演變臉?

爸爸:校長!

我:嘩!我也猜是校長啊!


於是,爸爸開始表演給我看。慈祥的笑 -(小朋友不交功課)黑臉 -(小朋友不聽話) 更黑。

我們沒有參加新春聯歡,但同樣得到快樂。

6 則留言:

  1. 好開心呀,咁多年一齊仲可以咁無聊。以你們做榜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已經得到了電兔的擁抱了,對不對?聽起來非常有正能量啊你!

      刪除
    2. 啊,榮耀其實是歸於你那些蘿蔔糕馬蹄糕的廢話。電兔回家時,我都已經冇事了。

      刪除
    3. 對啊對啊,廢話真有奇妙的治癒能力。

      刪除
  2. 又要再說,有這樣的父母,真係好。

    希望audrey深得你們幽默感的遺傳,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慚愧,我對著她時,幽默感往往跌至負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