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我的60後同學

最近的熱門話題是成績表,於是Audrey 也給爸爸做了一張。

,努力付出終究會得到回報的。爸爸整天晝伏夜出的做運動,於是Audrey 認為他的體育最強,一百分,還批了個good 字。但體育健將通常讀書都不行,這位也不例外,一把年紀仍然兩科不合格,真是個令人頭疼的學生。不過英文默書雖然不成,中文默書倒有不錯的成績,該是常跟Audrey 同學一起練習背默的關係。

這位兩科不合格的同學最近讀書越發認真了。昨天在吃早餐的途上,沒頭沒腦的跟我:「今次有點難」原來在今天Audrey 要背默的中文課文。最後他還是沒背好,一起溫習時,被他的二千後同學仔白眼了好幾回。

8 則留言:

  1. ...好認真。藍老師觀察力和分析力好強,最重要是不畏強權,大公無私,"肥"你就"肥"你,話知你係乜水,冇面俾。

    ...仲有,諗起佢0既白眼,妙...(我都冇見好耐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相當公正的。爸爸整天用電腦,所以電腦科也得到頗高的分數。

      刪除
  2. 玄機啊玄機!成績表用上這張紙。很多人讀完後,都會像我一樣,笑爆了咀,變成hello kitty的同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朋友送她的禮物啊,公司贈品,大大本,好好用!

      刪除
  3. 而家先一年級
    藍生,前路漫漫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應該好快要留班架喇,到時同學仔的白眼更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