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聖誕禮物


如果,開學第一次默書就拿一百分,以後就沒有喜悅可言了:最多也只能再拿一百吧,萬一未能蟬聯一百,哪即是退步了,多可怕。

現在,過了大半個學期,一百分第一次出現在我們家。啊,舉國歡騰啊,像一份聖誕禮物。

12 則留言:

  1. 恭喜曬!

    我都登你開心,若一開始就拿100分,以後壓力重大,而家咪幾好,繼續努力。

    老趙

    回覆刪除
  2. 老朋友:你讀唔出我講緊笑 @@

    是有點開心,特別是她自己恨有100分有一段日子了。但其實只要80/90+我都ok 了,反而如果她不要默一課忘一課我會開心d 。她的中文字流失率很高啊!

    回覆刪除
  3. 嘩!唔單止一百分, 啲字都靚咗好多呀!
    又乖又叻.

    回覆刪除
  4. 狸貓舞很有激勵作用吧!

    回覆刪除
  5. 真不簡單啊! 我要再說一次, 我可是曾經創下連續三次背默零分紀錄的啊!

    回覆刪除
  6. nicole: 以女孩子寫字來說,不算漂亮啊。老師的評語老是:請注意整潔。但當然我不會理,邊得又識寫又整潔吖。

    回覆刪除
  7. 瑞典amy: 不只舞蹈喇,進展到陪默喇嘛!

    回覆刪除
  8. 香港amy: 你是中學嘛,她現在有阿媽捉住她讀,要將來自己讀才能見真章。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媽咪應該獎自己一大份聖誕禮物囉!
    不過要靜雞雞,係咪?

    凱允媽媽

    回覆刪除
  10. alice: 不需要啦,我成日都有買野,而且我覺得平日買野型過聖誕買(關型咩事呢):P

    回覆刪除
  11. A fabulous Christmas gift for all your family members at the right time!

    Mr Tall

    回覆刪除
  12. mr tall - long time no see!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女女中學生活愉快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