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減肥

就好像小孩永遠不會覺得家裡的玩具已經足,不用再買了;女士也永恆地不會覺得自己的身材已經標準,更苗條的也總會認為自己如果能再瘦三兩磅就好了。

所以,今天想分享一個新的減肥方法。

首先要準備材料。材料很簡單,只要小學光雞一隻。最好挑一隻性格比較活潑調皮的,以不能坐定為佳,聽覺有問題亦為上品。要測試聽覺,你可以試試喊:亞雞,我們今天去東啊!有問題的雞會拍著翅膀喔喔喔喔的一溜煙跑到西,一面大叫:好開心啊,咯咯咯咯!今天去西!

至於做法更簡單,先把小學光雞蛋送到一所傳統學校讀書,有那麼傳統就那麼傳統那種。然後每天下午四時到八時半,你要確保小雞吃一頓點心一頓飯、做好功課、溫好書、(有時)練點琴與鼓、看卡通與休息(雞隻當然要休息,我們這裡又不是肯德基);呃,最好還一起讀本故事書。

按著以上方法,每天有恆心的做,不用打針不用吃藥不用運動甚至不用節食,幾個月下來如果你仍然不瘦的話,保證原銀奉還。

4 則留言:

  1. 附送大碼黑眼圈+眼肚兩對, 及永久性白色頭髮highlight (逐條"high",絕不偷懶!)

    回覆刪除
  2. candy: 對! 你知道我在用一隻價值連城的眼霜,但也沒用,依舊要繼續遮瑕才能上街...

    回覆刪除
  3. 看到小雞的賀節照片,臉龐看來也尖了不少啊!

    回覆刪除
  4. amy: 人家少女長大就會有尖下巴啦! 但整體體重在上升中,就快會成為要補錢的過重行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