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陷阱

上黃昏課前跟爸爸去吃個很早的晚餐,我想起沒有帶點心讓爸爸待會接Audrey下畫畫課時給她吃,於是把兩塊蝦餅包起請爸爸帶給她。

在車上,我望著那包蝦餅,問爸爸:「將來我在老人院,你覺得她來探我的時候會帶點心給我嗎?」

爸爸很冷酷:「燜D。」

我一下子就炸起來:「怎麼會?她一定會來看我!一定會帶點心給我!」

爸爸繼續無情:「探,可能會;但未必有點心囉。」

我仍然很有信心,我跟Audrey的感情那樣深,怎麼可能會沒點心呢。

於是那天晚上放學回家,我馬上向Audrey求證:「你將來到老人院探望我的時候,你會給我帶點心嗎?」

她點頭,很誠懇地。

我再問:「但,你以前不是說過你不會送我到老人院嗎?你說我們一起住,你照顧我啊!」

她踩進了我設的陷阱,很是火光:「咁你又問我?!!?」哈哈哈哈

5 則留言:

  1. You want her to be a lawyer?

    回覆刪除
  2. No, I want her to be a happy, smart and confident person!

    Who's this btw?

    回覆刪除
  3. I need a Facebook "like" button re your reply!

    Read your reply re movies, will write something on my blog over the weekend in response.

    Happy weekend ahead with your family.

    回覆刪除
  4. 其實Audrey都幾牙尖嘴利~伶牙俐齒!


    Shirman

    回覆刪除
  5. judy - you have a good weekend too!

    shirman - yes! ve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