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從學校借來的科學圖書告訴你鑽石跟黑漆漆的石墨原來都是碳,是由相同的物質組成的啊。

鑽石你懂;石墨呢,就是類似燒烤時用的木炭一樣黑色髒髒的那種物質,我告訴你。啊,明白了,你點頭。

我問你,如果長大後,有人送你用一塊黑色的碳做的指環,你會喜歡嗎。你又點頭,說:「因為係(跟鑽石)一樣O既!」

阿女,不要傻。

5 則留言:

  1. Audrey果然是個環保小女生呢!
    鑽石跟黑碳背後代表的確很不同,
    但我覺得黒碳男生應該比鑽石男生靠得住。

    回覆刪除
  2. 對對!不過呢﹐我小時候看愛情小說太多﹐人又貪慕虛榮﹐所以我覺得最理想是有一個十級可靠的男生自己打造一顆獨一無二的黑碳戒子(其實會褪色的﹐哈哈)給她﹐然後到她說"好"時再掏出另一隻鑽石戒子給她囉。呵呵。

    發完夢了﹐繼續工作。

    回覆刪除
  3. 爛gag:我都要「碳」!

    回覆刪除
  4. 你近來是看"單身男女"看多了,你寫的那個不就是吳彥祖嗎?

    回覆刪除
  5. 誰在寫爛GAG? 是J小姐嗎?

    "單身男女"的吳﹐我嫌悶﹐好像不懂講笑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