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新房子

週末去看了兩家房子。Audrey很高興,一進門就指著一個房間說:這是我的書房,然後不停跑來跑去。看畢我問她哪一家比較好,她反問我:「邊間平D?」我說怎麼了。她答:「租平D個間。」

離開的時候我再問她,剛才為什麼你說要挑便宜的那家呢。明顯這位窮媽媽覺得很感動 — 女兒真懂事,知道世界很艱難。她答:「留番D錢可以買雪糕!」也不錯了,起碼明白老爸老媽的資源不是無窮無盡的。

昨天爸爸又問她(真是一對愛發問的父母)喜歡新屋還是現在的房子。她說現在的房子。我們詫異,她那天不是表現雀躍的嗎,然後她說:「因為習慣o左呢度…」真是一語中的。「哪我們怎麼辦?」我們問。「我地將D傢私搬去新屋度,將佢變成呢度咁咪得囉!」她答。

我們大概,就會跟著她的計劃辦吧。

9 則留言:

  1. 聰穎的小妹,你們值得驕傲及感恩!

    回覆刪除
  2. 醒過阿爸阿媽。
    好想篤吓佢塊面。

    回覆刪除
  3. 真係得人鍾意。

    回覆刪除
  4. 可以笑着搬:)

    回覆刪除
  5. 有時我們以為是天大的事情交到孩子手中三兩下子便解決了,是我們長大了之後想得太多嗎???

    回覆刪除
  6. 嘩﹐大家都喜歡我搬咁喎...

    但我想講一樣野,我自己賣花讚花香一件事﹐新相識不久的朋友都算了﹐但有些識了幾十年的﹐你們應該知道audrey的媽媽也是非常聰頴與醒目的﹐讚她時請順便讚一下製造商 :P

    回覆刪除
  7. 我們這輩但求Wisdom grow with age.聰穎與醒目應該留給Audrey!

    回覆刪除
  8. alex 的爸爸:你真是個幸運的人﹐智慧有跟著年歲增長。我很想﹐但一直都沒有...吃點什麼有幫助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