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美甲師

在許多許多年後,當你在美甲店舒服的坐下來捧著雜誌細讀,讓師傅替你在腳甲上塗金鍍銀鑲鑽石的當兒,請不要忘記在你很小很小的時候,你已經擁有一個私人美甲師,一個只專心服侍一位世界上最尊貴的小客人的美甲師。

祝美甲師父親節快樂!

2 則留言:

  1. 我曾經也是一位美甲師,但失職。小主人的手指見紅,我當然請求她封鎖消息。她自幼是一位誠實的白兔,便如實「告」訴給老板娘聽,結果下埸怎樣也不用多說。自此以後,在她心靈留下絡印。現在我說幫她弄指甲時,她都說不。將來她在美甲店時,也許想起這老爸!

    回覆刪除
  2. 哈哈﹐好可憐。我這個老闆娘因為不想自己動手﹐所以就算接到客人投訴我也不會抄美甲師魷魚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