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搬家

對於搬家這事,Audrey看來有點困惑:「媽咪,究竟我地係搬去天比高*定係山頂*呢?」

啊,原來搞不通這點,我慢慢解釋:「山頂是地區,天比高是屋苑名稱;即是好像我們現在住柴灣杏花村*:柴灣是地區,杏花村是屋苑。明白了沒有?」她馬上給我一個豁然大悟的樣子。

爸爸知道後連聲讚我,說我解釋得真好。這次,換我有點困惑,這樣手板眼見的小作業都要讚,難道我一直給他一個很流的形像嗎?

*真的就發達

2 則留言:

  1. 不是你流,而是這些事情在他眼中並非手板眼見的功夫嘛. 我不敢想像由爸爸來解的話, 將會離題多少丈!

    回覆刪除
  2. 但那天他解釋到什麼是風啊! 他對著自己阿女其實算OK的﹐如果是別人的細路就唔敢包。

    例如今天一早他對Audrey的好朋友說:"走喇走喇﹐一齊去XX玩喇" 但人地剛剛背著書包進課室喎。老師發現這樣的家長﹐其實應該報警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