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電音


迷上鬆弛熊的女童在網絡上找到這首電音,瘋狂愛上。


女童拿著爸爸的電話越聽越興奮,舞動到我的房間。我被迫聽了30秒後,想哭,長期睡眠不足跟精神壓力大的媽媽是無法聽電音的。

在崩潰邊緣的媽媽於是下命令:「你可否停了這首歌,好難聽啊!」

女童一臉詫異:「難聽?呢首歌難聽?我覺得你唔係幾識聽歌...

8 則留言:

  1. I like that. Where can I buy Ralikkuma B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u should ask her papa, how do i know? @@

      刪除
  2. 我覺得呢位藍小姐越嚟越風趣, 抵錫!

    回覆刪除
  3. 趕完工, 我需要一點刺激, 走上來聽此電音!! 哈哈!!
    想說, 這隻鬆馳熊好矮, 裡面那個是我/ 哈比人的朋友....

    回覆刪除
  4. shared on facebook tim, (ngor din q jor)!!
    i listened twice!! am i qualified to be audrey's pa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