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Always


太陽底下無新事,英文老師在教我們以前也學過的 always / usually / often / sometimes / never 按事情發生的頻率來決定該用那一個副詞。

我逐個向她解釋:「Always 就是一定會發生的,不會變的,例如 Mama always loves you.

她聽了,忽然很感動,放下筆來抱著我。

我們做功課,廝殺的時候多,溫馨的時候少;所以這個,要記一記。

8 則留言:

  1. aww, soooo sweet!

    and that sounds like what a cancerian girl would do :)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they love to write sweet little notes too :)

      刪除
  2. sweeeeeeeeet. :-)

    (whitney houston mode)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3. 廿九几出過一本書喚「所以美好」。書扉頁有這麼一段話,今天看了這篇,想起,抄給你看:

    「不要緊,你總會長大。而我會為你寫故事。還會一直愛你。」

    回覆刪除
  4. 那本書,我知道,封面拍得勁靚,當年(原來幾年前lu~~)覺得。

    (文藝少女? 您做乜咁樣揶揄人...... hehehe : P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勁啊g!

      (不啊,她真心讚美我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