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讀訪問,小姐陳導演溺愛女兒,外出工作幾天,回來馬上跟女兒:來,一起去買玩具。小姐千叮萬囑,只能買一份啊,不能寵壞女兒。回來,發現一共買了十盒LEGO,然後兩父女齊聲:我們只是買了一種玩具乍嘛。

我家又如何呢?

最近,小孩迷上Rilakkuma (鬆弛熊),於是除了我以外,家中各人(包括外婆波姨)紛紛向小孩進貢各式小熊文具。爸爸當然是最大的金主,有時無意聽到兩父女的悄悄話,爸爸會說:「拿,我欠你十本Rilakkuma 簿。。。」好傢伙,居然嚴重到「欠」的地步了!為什麼就沒有人對我說:「拿,我欠你十隻鑽石戒指」那樣呢?

考試將至,今天早上我聽到金主鼓勵小孩努力讀書:「如果你默書考試100分呢,我去日本買隻真oRilakkuma 比你!」

請大家一起用念力幫助小孩成功拿到100分,我好想見真的鬆弛熊啊!

3 則留言:

  1. 好傢伙,居然只是「我」去日本...



    回覆刪除
  2. 人地個老豆, 勤力D啦, 幫個女完成夢想…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