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全校第一名



她給我寫紙條。我以為她在因為好愛我,所以要做全校第一名;雖然我,從來沒有這樣要求過。

於是我問你在寫什麼。她:這是你的成績表啊,你是全校第一名!

對,我小時候的確常是班上的頭三名,她上小學的時候,我就把這個告訴她。她一直沒有感覺壓力,但卻真心的為我自豪。


6 則留言:

  1. 恭喜你高中啊 :)

    f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每個阿媽都應該第一名架喇。。。大佬,供書教學喁喎!哈哈

      刪除
  2. 咦,我有相同感受:沒有壓力,以你為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你從小到大都第一名吖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