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我@高班

前陣子翻箱倒篋的找以前的畢業證書,找到這個,我幼稚園高班時的成績表。

  • 看看我的成績表,就明白什麼叫「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 當時的老師好認真啊,評分竟然會有小數位。
  • 當時的家長很大懵的嗎,老師要特別註明不再補派。換了現在,只要是關於孩子的,就算只是爛紙一張,家長們也決不會隨便扔掉。
  • 我跟Audrey的專長與弱項,好像剛剛相反。舉例我唱遊是C+,認字是100分,所以我未來的日子有多坎坷,一清二楚了。
  • 我從小,就應該不是個平易近人的小孩了。我的操行,一直與我的成績有頗大的差距。雖然這裡寫著的是BB+,但以幼稚園生來說,這個已算是相當低的評分吧。

4 則留言:

  1. 高班怎麼會有mid-term和final? 聽起來像大學。:P

    從照片中看到你現在的影子呢!

    回覆刪除
  2. 好認真的﹐還有默書!Audrey的學校現在都沒默書。

    回覆刪除
  3. 髮型很重要。

    Sharon

    回覆刪除
  4. 我那時的頭是否好恐怖?是我媽媽剪的(她應該看不到commen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