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爸爸最近好忙喔


12 則留言:

  1. 係人收到都冧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來來去去都是這兩道板斧喇。。。

      刪除
  2. i was going to post a whatsapp pic too. my mom just learnt how to text. :)

    why 天文台小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開工嗎?

      天文台小姐?唔知吖,她今天覺得自己負責報告天氣,所以是天文台小姐掛。。。

      刪除
  3. so sweet!!

    先表達「我很愛你」然後問「你喜歡我嗎?」-- 很愛, 然後只求對方喜歡, 勁! (我要學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她盲字不識多個,都是愛呀喜歡呀求其用一個先遮;即是劉青雲奪命金裡求其買升一樣,你認真就輸了。。。

      刪除
    2. earlier she wrote "i like my keith lam and he loves me too"
      世界變了...

      刪除
    3. 少女心事,但願我亦了解我也能知。。。

      刪除
  4. 6分鐘內7個訊息,只有公主級人馬可以做得到而唔怕俾人鬧呀!

    愛麗斯

    回覆刪除
    回覆
    1. 6分鐘內7個電話也是絕無問題的。。。

      刪除
  5. 天文台小姐報道:明日有台風「慧雲」漸接近香港,天氣將變暗情不定,周末「慧雲」漸遠離香港,陽光普照,天氣小姐預告:爸爸可帶小孩外遊,"襄"跑!
    Zime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