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新遊戲


這兩天,Audrey 教我們玩新遊戲。

遊戲是這樣玩的:

1/ 她激昂大喊:「慶祝一週年!」

2/ 然後我們大家一起拍手。

3/ 可隨意重複以上步驟數次。

不要問其實是慶祝什麼來着,又或者究竟是什麼物事一週年了;她自己都不知道的,這只是她隨便想出來覺得好好玩的無聊事兒。

但你別,這樣一起激烈鼓掌一會,又真的會帶來一點快樂情緒。

啊,其實還有步驟4跟5的。

4/ 她繼續激昂大喊:「不如我地開個舞會慶祝!」

(沒人理她)

5/ 她自己勁歌熱舞一番。

遊戲完畢,謝謝收看。

11 則留言:

  1. 咪講笑, 看完此post, 有一點不適的我, 都開心左!

    回覆刪除
  2. 時間觀念越來越好了。媽媽快哭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有朋友看到洗菜照,又問我有否哭。。。

      即是我現在每天要以淚洗臉?

      刪除
    2. 你要不要一起玩,勵志過life dynamics 的!

      刪除
    3. 你講野都幾好笑喎...

      刪除
  3. 回覆
    1. 你開完夜叫heather 同你玩,馬上好精神的,不用睡覺!

      刪除
  4. (咁掃興架...)

    下次兩週年時,記得call我與oi tse tse, 齊齊狂歌熱舞.....beat i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駛喇,一齊慶祝左一週年先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