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Audrey can cook


下午,她從房裡大叫:「媽咪,plate 點串?」

p-l-a-t-e 我答。

sauce 點串?」

s-a-u-c-e」我再答。

幾分鐘後,她走出來,給我這個食譜。



很好啊,只是意粉通常不用煮那麼久。然後我讓她自己看意粉包裝上寫的時間,她就把15改成8分鐘。

她很喜歡自己的食譜,朗讀了一次又一次,臉上都是自豪。

8 則留言:

  1. so nice! 連張紙都同食物有關的, 好有心思啊 (上次的menu也是用這紙嗎? sorry, 我沒留意到, 罪過罪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否成本簿都和食物有關呢?其實我唔知的。。。也完全沒興趣理。。。

      她有成擔文具都不是我買的,每次去生日派對都能得到一堆文具簿子啊!

      刪除
    2. yes! 我們也是從生日會得到好多文具。

      好喜歡她最後寫上"it's so yummy."

      刪除
    3. 她說話喜歡誇張與感嘆。。。

      刪除
  2. suddenly thought of something: how about changing the post title to "Lam can co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re match with "yan can cook"... but lam usually refers to her dad, whom can't even fry an egg properly...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