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小一面試(二)

小一面試時老師究竟問了什麼問題,是每個家長都想知道的事情。問孩子,有時死蛇懶鱔不想答;有時推說忘記了;有時好不容易透露了一丁點,再追問,又說就是這樣,沒有其他了。那十幾到幾十分鐘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竟比宇宙黑洞更神秘更讓人摸不透。

不過有天跟爸爸談天時,她主動告訴爸爸某家學校面試的情況,以及為什麼會收了她:「嗱,老師叫我地poo poo,然後校長聞下臭唔臭,如果臭就收。D poo poo好臭,所以收o左我!

爸爸把這番說話覆述給我聽時,她怕我罵,在旁邊努力對著我做嘴型:「講笑咋,講笑咋…」

3 則留言:

  1. 嘩~哈哈哈哈哈~!
    好臭呀~!!!!!!!!!!

    回覆刪除
  2. 真正體驗她是爸爸的女兒!

    回覆刪除
  3. 這次可能唔關佢事,我細個就是這樣的- 牙尖咀利,以及喜歡講s講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