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悠閒

有多久沒試過這樣悠閒的渡過週日了。

十時半才起床,你已經跟了爸爸到樓下踏單車。然後你們回來,梳洗,下樓吃早餐。那杯奶茶,我跟爸爸說應該是全港三名以內。哪其他兩家是誰,他問。我怎麼知道,又沒有嚐過全香港的奶茶,但這是我喝過最好的,所以三名以內該是相當肯定的了。我的強詞奪理,你早晚會學曉,並且發揚光大。

吃過早餐,我們到市場買水果,然後回家讀報。星期天報紙有兒童版,有嘢玩,你說。但今天的遊戲很複雜,你不懂,幸好還有一個簡單的剪紙遊戲,一張紙剪十多刀便變這樣,好神奇。

下午出發到朋友家開派對。派對有什麼東西玩,你問。我說這不是小孩子的派對啊,所以只會有食物、食物與食物,沒玩具沒汽球,跟我們平常參加的生日會不一樣。你聽了只是笑,沒投訴,自己帶了文具準備去畫畫。

這是馬拉松式的美食派對,從下午一直延續到晚上。你餓了就到餐桌吃東西,吃飽了又跑去玩。我跟爸爸則長期坐在餐桌旁,下了決心要變豬,像千尋的父母。

我喜歡這樣的週日。

3 則留言:

  1. 懂得讓妻子睡個好覺,帶女兒下去騎腳踏車的爸爸值100分!

    別說全港前三名,換作是我,全世界前三名都有份。

    Sharon

    回覆刪除
  2. 點滴的甜頭儲起來便成就了幸福。
    贏左咁多唔怪得你話夠皮唔玩啦!!!!!!!!!

    回覆刪除
  3. 不會啦﹐Audrey同學仔們(即不是只得一個)的爸爸厲害得多﹐很多都能單人匹馬帶細路參加活動﹐有些能帶兩個細路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