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邏輯

週六跟週日都有生日會,學校的同學仔一連七天都見面,快活過神仙。

週日的生日會,來了一個同學的小妹妹(同學另外還有個大妹妹!)兩歲、粉紅色、胖嘟嘟,全場起碼半數家長都像妖魔看見唐三藏,想把妹妹吞進肚子裡。

回家後我抱著Audrey,幽幽細訴:「那個妹妹好圓好胖,如果你也這樣就好了

她給我兩個白眼,然後一個當頭棒喝:「無得揀架!」再補充:「係天父比架!」

都說她邏輯最強。

4 則留言:

  1. 哲學家對談錄

    妳再大D時,我點同妳溝通呀,藍小姐。

    (...噫,年紀少少就懂得感恩,真可愛。)

    回覆刪除
  2. 她哪是懂感恩﹐她是在妒忌我說小妹妹得意﹐於是用天父來教訓我要接受她﹐不要嫌三嫌四。

    回覆刪除
  3. Audrey以前也是粉紅色、胖嘟嘟的,所以只要媽咪生多個咪得囉!!!
    "像妖魔看見唐三藏",哈!的確是這樣。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女兒﹐有個女兒便像贏了﹐還不快快離開賭檯﹐再賭有機會會輸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