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聖誕表演

剛開始的時候,有點緊張。

但往後整個表演,她都在笑。


那幾個圈,轉來轉去都不妥,她仍然笑意盈盈的。


會笑,就很好。

9 則留言:

  1. 我看片段時也一直在笑:) 幸好Audrey可以站在第一排,否則我們未必能夠清楚欣賞她的表演和笑容:)

    咁早就有聖誕表演嘅?

    g

    回覆刪除
  2. ms ng?

    yes, christmas show is held at an outside venue every year (very serious ga, with tickets sold at URBIX and all that!), that's why it happens a bit early.

    回覆刪除
  3. 我終於明白点解個晩亞妹fing Hayley

    回覆刪除
  4. ah ball e: no ar, fing hayley is another part - playing the tambourine. let me upload another photo for you later.

    回覆刪除
  5. 真係近期最好睇o既MTV, 我一看再看。妳的笑容就像冰天雪地裏的太陽溶化了我們冷冷的心呀,晴晴。(...唔知係唔係睇瓊瑤定亦舒睇得多,受左映響都唔定, hahaha) 雖然"那幾個圈,轉來轉去都不妥",但妳的節奏感與音樂感都很強,抵阿媽帶妳去睇grease。

    THIS IS IT!

    祝聖誕及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 uncle biu - 下次請說"MV"﹐否則暴露年齡:P

    我認為你應該是義海豪情看太多了﹐所以滿腦是晴晴(or法拉?)。

    也請謝謝那個MV的攝影師﹐在全場長短火﹐pro到不能的家長裡﹐她手裡只有一部鏡頭被阿晴晴跌壞了的超級傻瓜機。但﹐都拍到喎﹐對不對?

    回覆刪除
  7. 多謝提醒。妳唔講我都冇留意添,以后會醒D。

    回覆刪除
  8. 真係好好笑容喎!!玩得開心便好了。

    對!我在那上長短火家長之間也像一個傻瓜!!!

    回覆刪除
  9. alice - 去年有些家長會拍下所有照片然後send link出來的﹐又快又免費﹐希望今年都有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