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小雲


最近,跟幾個大近視朋友談起近視。

朋友甲:「打仗我一定馬上死!大家一起跑啊跑,逃命啊,但哎喲,我的眼鏡被撞跌了,我伏在地上死命的找,但找不到啊!然後前面有炸彈,我看不到,就這樣,給炸死了!」

悲。

我嘆口氣:「我們這些,在古時根本就是一早會給物競天擇掉的,不是清早起床朦朦朧朧自己掉下懸崖,就是老虎站在前面還施施然走過去送自己進虎口的吧。」

唉。

容許我這些無聊事來沖淡一下氣氛。這個夏天,終於發現Audrey 的視力有點問題了。我明白的,主要是遺傳吧,我也是七就開始戴眼鏡了。只是,我一直都暗暗希望,她會否能遲些才開始呢。

算了吧,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小雲,很快就會出場了。

3 則留言:

  1. 理大有矯視隱形眼鏡。夜間帶,日間不用帶,很多小學童使用,排期半年。

    高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道。但她散光深,就算用隱形眼鏡也不能完全矯正。。。

      刪除
  2. 我就小學4年班開始. 上年做了lasi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