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遺失啓事


                                                             遺失啓事

本人於暑假遺失大腦乙個,有若干中文生字之正確筆劃、抄手冊能力以及做功課之積極不發夢態度。如有拾獲,請即與我媽媽聯絡,厚酬。

藍小朋友謹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七日

7 則留言:

  1. 報告報告!

    已於此處發現線索.....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A6%99%E6%B8%AF%E6%B5%B7%E7%81%98

    回覆刪除
  2. 我想唱歌:

    從那天起你不懂寫前後
    從那天起你竟調亂雙週
    習慣都扭轉了 讀書都張不開口
    你的功課 卻散落四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知道我最近有點兒低落的,不過,上周五竟有意外驚喜。有人給我送了首歌,這些天,一想起我就哼,哼完便覺得開心些。我學她,也送給你:

      今夜還吹着風,想起你好温柔(暖),有你的日子份外的輕鬆。。。

      刪除
    2. 很好。只是,我想要一個福氣點的歌手,或許我該聽家燕媽媽唱歌。。。

      刪除
    3. 噢,等我去換番套歌衫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