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開學


為了測試小朋友究竟已作好開學的準備沒有,昨天,在暑假第九次到沙灘玩樂後,我問她:「你叫什麼名字?」

對了自己的名字,我很安慰。

我再問:「你讀什麼學校?」

她想了想:「XXXYYY 學校。」

呃,雖然學校其實叫YYYXXX 學校,但這個答案也很好啦,畢竟很久沒上課了。

OK,答對兩條重要問題,她已經準備好開學了!

以前職業上的訓練讓我很懂得怎樣跟高層扼要地報告一些重要事項,於是我跟她了開學的兩個重點。

  1. 請不要錯走入一年班課室  
  2. 放學後請記得走到操場上校車


Happy P2, I love you!

2 則留言:

  1. 只是第九次嗎? 我以為更多...

    不過如果只計暑假開始後, 九次應該是差不多每一個星期都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every sunday, except the week we went taipei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