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Salute


上週末學校派了豆豆泥+盆給小朋友在家栽種。然後每週讓小朋友記錄一下豆豆的成長,最後還可以跟長大了的小豆豆訴心事(小冊子是這樣的)。

當別的媽媽這兩天開始在臉書興高采烈的post 豆豆發芽照,有個無可救藥媽媽看見那些照片,側著頭想了想:咦,係喎,學校派左包豆喎...

2 則留言:

  1. 跟長大了的小豆豆訴說心事?為什麼不跟媽媽說呢...

    我想起花樣年華梁朝偉...

    唔怕,我一定墊底。我忘了交field trip回條,今日老師打比我問tim。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叫全方位學習(其實即是甚麼?)。我估跟豆豆談話好過吃了它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