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AA

幼稚園舊生聚會,媽媽們起教孩子做功課。

媽媽甲:「那天我怒得大力拍枱啊!」

我:「噢,拍枱嘛,這個我常做,我家還要是玻璃枱呢!」

媽媽甲乙丙丁戌紛紛投來同情目光:「哎,你要帶手套來拍呢!」

媽媽乙:「大女兒最初讀小學時,我試過用簿拍她的頭…]

我:「我會扔書呀!」

媽媽乙:「啊,這個是家常便飯了!」

大家各自說了一大堆育兒心得,然後心安理得回家去。對,不是不像那些戒酒無名會的。

12 則留言:

  1. 咁都無咁驚,看來我都是屬於主流育兒一族。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流是一年級迫出二/三年級的程度來;如果你是一年級迫一年級功課,那對不起,未算主流。

      刪除
    2. 是主流拍枱、拍頭、扔書、大駡等等

      刪除
  2. 嘩我父母冇咁對過我喎... @@

    (ok ok 那是因為我年紀大,當年唔似而家;二黎因為我係勤力乖(鈍)學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的童年其實應該不錯的。

      刪除
  3. Fast buy a wooden table la... Glass (unlike diamond) is not forev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or should i slap the chairs instead? my chairs are wooden ga...

      刪除
    2. 可能需要掛個沙包在家

      刪除
  4. 他日你一巴星埋去,睇怕藍生會第一時間飛身將自己塊面貼在你的掌心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