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辯才

都說過我不夠她來的,人家的腦袋又新又快,我的腦袋則跟我的電腦一樣,開個檔案都得幾秒。

剛剛她說要去wee wee,但又顧著玩,於是自言自語:「唔好喇,唔好喇,都係忍住

我下命令:「不要忍啦,快點去!」

冷不防她馬上回我一句,笑笑口的:「咁你又叫我忍屎?」

啊,我這個殘忍的媽媽,有時她在路上在餐廳說要辦大事,我見那些廁所不大對勁,又懶得找一個比較好的,的確會叫她幫幫忙忍一忍,回家才辦的。

這次辯論比賽,她又贏了。

PS還有,她會讀(一點)字了,剛剛跑過來每句讀一半,讀到wee wee時「咦」的一聲在抗議,大概猜到我在說她壞話。

8 則留言:

  1. 相信很快她會有自己的部格,那時...哈哈哈,"六月債,還得快"...等著瞧!

    回覆刪除
  2. uncle biu - really? i look forward to that too - audrey can write wor!!!

    回覆刪除
  3. 卓韻芝替她的外婆開微博, 將外婆口述的東西, 一一打上BLOG, 極好笑的。你可以效法, 讓AUDREY 寫一篇BLOG啊!

    回覆刪除
  4. Judy: 我有把她說的(廢)話記下來啊!這裡大部分的post 都是...

    回覆刪除
  5. Audrey的話兒是很似佢爸爸~
    常帶點幽默與驚喜不過有時候都幾激心
    不過好似我呢個旁人來看 卻是很窩心!

    SHIRMAN

    回覆刪除
  6. shirman - 其實駁嘴我也好耍家的﹐你有空問問你家姐 :)

    回覆刪除
  7. V姐姐~我媽媽才是茜姨君姨的家姐哦~~
    不過佢地睇都會好開心!!
    哈哈哈!!

    睇黎我都開始老了!!
    哈哈哈!!

    Shirman

    回覆刪除
  8. 噢,係播!哈哈!是她們長得太年輕,不關你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