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曲奇

在新加坡機場買了一罐那種國寶級的曲奇。本來我不打算買的,但Audrey很認真的試食過各款口味後﹐鄭重的向我推薦杏仁麥皮曲奇,也好,就買一罐吧。

週日早上在家,一家吃過早餐後就把罐子開了每人吃幾塊。曲奇的確美味,我誇Audrey:「你選得很好啊,杏仁跟麥皮都是有益的食物;不過曲奇裡面還有很多牛油與糖,所以整體來說都不能算是很健康的食物啊。

她好像有點奇怪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咁曲奇係咁架喇。」媽媽你,似乎相當的囉唆與無知。

PS我也想說說那個曲奇罐。表面看來,它也算是一個設計精美,大方得體的罐子。但一打開,曲奇原來是包在一個超大的ziploc膠袋裡面的。我知道我知道,這個設計其實像媽媽的心,我們這些怕胖的人,一罐曲奇可能要數個星期才能吃完,有了ziploc儲存就方便許多。但,我們又何曾見過同級的日本餅店(如YOKU MOKU)給我們一個超大塑料袋呢。



4 則留言:

  1. 東南亞天氣潮濕嘛。日本人貪靚,就會逐塊餅包裝囉。

    回覆刪除
  2. 我明。
    只是成百蚊一罐餅﹐沒想到一打開會有"從娘家捎來的手造食品"那樣的樸實感覺囉。

    回覆刪除
  3. 你果然是廣告界的精英,對包裝的細節亦很有要求呀!

    回覆刪除
  4. 嘩,關meh事。我只是一個處女座的麻煩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