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蛋撻,及其他


來自畫畫班的作品,大家都說好漂亮。

爸爸冷靜的算了算,呃,他們每兩課才完成一樣作品,這盒單撻,盛惠四百…

對,不便宜,錢夠買好幾盤真蛋撻了,但這些錢,還是要讓人家賺的。你要我在家起個壇搞些紙黏土石膏粉玩意兒,我實在無能為力。不過昨天看報紙,介紹兒童烹飪班,有家在九龍塘的學校教小孩子弄Spaghetti Bolognese,說穿了其實只是教揉麵粉做麵條,最後澆(導師預先準備的)醬汁跟撒芝士便成。一個半小時的親子英語(這個才是重點吧)烹飪課程,收費一千五百。如果我拿著一千五百塊,我會先去買袋小麥粉回家讓小朋友揉個夠,弄麵條一點不難。當然,在家沒有那部美麗花俏的麵條機,我們就用木棍壓好了。餘下的一千四百多塊,一家三口,如果不喝酒,到Sabatini怕勉強夠由頭盆吃到甜品了。看看肥佬廚師切巴馬火腿,嚐嚐它們著名的番茄海鮮意粉,是不是比親子班強十倍呢。

親子,不是動輒要上課的。

2 則留言:

  1. 那個蛋撻盒真漂亮呀!!
    最後一張相,Audrey跟你似十足呢!!
    "你要我在家起個壇,我實在無能為力。"agree x10000000
    就連你說的做麵條我也無能為力,這方面我最佩服amy。

    回覆刪除
  2. 我試過手打烏冬﹐不止彈牙﹐是好韌!還有半包小麥粉﹐暑假要把它清掉。

    回覆刪除